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台电视台加盟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6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宁)沈阳电台、沈阳电视台也将成为首届东北文博会的参展单位。这是记者8月26日从文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了解,沈阳电视台是中国城市电视台中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电视台之一。目前,沈阳电视台有新闻、综合、影视、体育、生活5个频道,播出达650多小时节目,收视覆盖7个城市达2400万人口。

  沈阳广播电台始建于20世纪20年代后期。目前,沈阳人民广播电台共八套节目,即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经济频率、文艺频率、交通频率、体育频率、教育频率、娱乐频率、资讯频率。全天播音125小时,总发射功率53千瓦,中波覆盖半径65至90公里,调频覆盖半径40公里。

  记者电话:88811631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