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拿面包香肠对着被子问吃不吃 19岁女孩被吓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11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袁泉张琦)拿着面包香肠,对着被子问“吃不吃”。一个人在夜里看到这样举动你恐惧吗?女孩小刘就是这样受了惊吓,第二天没有上班,还被单位开除了。

  看到同事自言自语

  19岁女孩被吓跑

  8月25日21时左右,在长春市建设街某饭店后厨工作的19岁女孩小刘回到宿舍,此时其他女同事都还没回来。10多分钟后,前台女服务员小孙拎着面包、香肠回到宿舍。

  不久小孙开始吃东西,听她说了声“你吃不吃”,小刘就回答不吃。一会儿小孙又问,这时小刘发现她不是和自己说话,而是在对着被子说,还发出似哭似笑的声音。此时小孙对着被子又说:“你别跟着我,我害怕!”

  小刘吓坏了,要离开宿舍,但小孙拦着她不让走。就这样两个人僵持了40多分钟,小刘被吓哭了,直到该饭店其他服务员回来,小刘才跑出了房间回到饭店。

  白天听了太多鬼故事

  没想到夜间吓跑同事

  回到饭店的厨房,小刘听其他同事说,在前厅当服务员的小孙在没有客人时,和一位同事闲聊,这位同事讲了很多鬼故事,小孙非常害怕但又非常想听。“小孙回到宿舍后,可能还沉浸在鬼故事中,就不由自主地嘟囔了几句,结果吓坏了小刘。”小刘的一位同事说。

  27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饭店,没有见到服务员小孙。据该饭店经理介绍,25日晚上,小孙和小刘开玩笑,至于她不让小刘离开这件事,是因为当时宿舍里只有她们两个人,小刘离开了小孙自己害怕。

  受到惊吓后旷工一天

  女孩被饭店开除了

  小刘当天晚上没敢回宿舍,而是去了朋友家,26日她仍然不敢回饭店,后来决定在27日去饭店辞职。8月27日上午,小刘来到了工作的饭店,还没等她和经理说起辞职的事,饭店老板就宣布将小刘开除,而且工资全扣。

  饭店经理告诉记者:“开除小刘有两点原因,一个是因为她在饭店工作的一个来月时间内始终表现不怎么好。另外一个是因为她被吓到之后,没请假就旷工。关于扣除工资的情况,这位经理说:“我们并没有扣她的工资。我们饭店会为每一位员工订做合身的衣服,这部分钱是从她们第一个月工资当中扣除的,而小刘旷工一天按照规定需要罚款。她是后厨学徒工,本身就没有多少工资,这两项一扣正好就扣没了。”(新文化报)[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