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琴亭高架桥面包车下桥“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40 海峡都市报
琴亭高架桥面包车下桥“翻身”(图)
事故现场

  N本报记者 雷王蕾/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昨晚10点多,一辆高速行驶的面包车,在晋安区琴亭高架桥南端下坡时,迎面撞上另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之后一头冲向机动车道中间的护栏,翻滚后才停住。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车的司机已被送医院急救。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侧翻在逆行的机动快车道上,玻璃碎片满地,汽油流了一地。而被撞的小货车,车头受损严重,斜停在旁边。记者注意到,面包车车体多处严重擦伤(如图)。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面包车车速较快,从桥上下坡,突然失控,偏离原本车道,撞上上坡的小货车,一阵乱响,面包车又撞上了护栏,360度翻滚后,才“停”下。因这起车祸,又有两辆车相撞,主要是为了绕道,倒车中发生碰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