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口窨井吞噬4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1 新民晚报
一口窨井吞噬4人(图)
  本报讯乌鲁木齐消息:昨天早晨7时30分左右,新疆奎屯市团结北街兵团农七师天北新区发生了一起沼气中毒事故,4人死亡,2人重度昏迷。

  据现场围观群众说,大约在早晨7时30分左右,一名叫小辉的18岁中学生掉进了窨井,其父母和亲属4人前来营救,相继下到窨井后中毒,周围群众找来附近的驻地武警部队官兵帮助救人,一名武警用绳索绑住腰下到窨井里,但因绳子不结实,这名武警掉入窨井。随后接到报警赶来的奎屯市公安消防大队官兵把井内6名中毒者救了上来。

  小辉的父母和亲属4人因抢救无效死亡,重度昏迷的武警战士和小辉还在医院救治。

  据介绍,这次中毒是因为排水管网的窨井内有浓度较高的沼气。 (张雷 李虎)

  右图为出事窨井(8月27日摄) 新华社 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