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4 新民晚报

  雨天马路洒水

  上午8时52分:家住松江的杨先生来电反映,由于夜间下雨,今天一早马路上还很湿,可是在江学路靠近南其昌路的路段上,仍然有一辆洒水车在洒水。他认为这种不顾实际情况的刻板作业方法应该改变,从而节约宝贵的城市水资源。

  烧饭排出浓烟

  上午8时21分:家住淮海中路1240弄的张女士来电反映,在该小区内驻有一支施工工程队,他们每天烧饭时使用木柴,排放出滚滚浓烟,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此情况已有好几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此事。

  废品堆在绿地

  上午7时26分:家住奉贤路68弄的黎先生来电反映,近几个月来,经常有人将收购来的废品堆放在石门一路315弄弄口的绿化带中,不但导致绿化被损,而且破坏市容环境。

  清水白白流淌

  上午6时23分:家住昆山路259号的张先生来电反映,在塘沽路近四川路处的一动迁小区内,有个废弃的自来水龙头无人管理,每天清水白白流淌,这种情况已有很久。

  新村门口设摊

  昨晚6时18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共康五村门口每天傍晚有人在那里乱设摊,这样的状况已有一年多了,居民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人来取缔。

  出售蛇和青蛙

  昨晚9时10分:读者李女士来电反映,在东体育会路657弄曲阳菜场外,每天上午有人在那里出售青蛙和蛇,这种现象已有好长时间了。

  厉苒苒 王爱东 吴强 整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