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看色情动漫,我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4 新民晚报

  昨天深夜,一位焦急无助的母亲致电本报求援——

  儿子看色情动漫,我该怎么办?

  “我发现儿子在偷偷地看色情动漫,究竟该怎么办啊?”一个焦急的母亲昨天深夜躲在卫生间拨通了本报962288热线电话,言语中满是惊慌。

  发现色情动漫

  昨天,张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中DVD的遥控器扔在外面,显然是高三刚毕业正在家过暑假的儿子用过了。联想到儿子前两天从同学处借来的两张碟片,敏感的张女士有些担心:虽然碟片封套上印的是某个男歌星的名字,可以往儿子拿回歌碟都是立刻就听的,这次却没有,究竟是怎么回事?

  于是,趁着儿子去洗澡,母亲翻开了儿子的抽屉,将两盘碟片逐一放进影碟机。出来的画面让张女士触目惊心,“全都是色情动漫,都是床上的那些东西”。

  母亲不知所措

  张女士的丈夫6年前去世,她和儿子两人相依为命。“儿子一向非常乖,自己的衣服都自己洗”,张女士一直为儿子感到骄傲,“可是我也总担心他学坏”。今年,儿子高三毕业顺利考上大学,一切都在走上正轨,却发现了自己最担心的事情。顿时,平时看到的那些由于接触淫秽碟片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事件浮上她的心头,令她胆战心惊。“我的儿子要是也这样,那可怎么办?”

  “我没有兄弟姐妹”,张女士表示,“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要直接去问他?还是间接地去引导,引导的话,又该怎么做?不知道其他父母发现这样的情况,又是怎样处理的?谁能告诉我呢?”

  记者 吴强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