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亲大熊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成都商报》报道:昨日,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向台湾同胞赠送大熊猫座谈会”在四川卧龙举行。台湾和大陆方面的代表就大熊猫在台湾的生活条件、大熊猫笼舍、饲养技术、疾病预防和治疗、日常生活和锻炼等进行了讨论。

  下午,台湾专家组来到卧龙的熊猫苑。国宝们憨厚可爱的形象,让专家们欣喜不已,特别是当他们来到熊猫幼儿园看到去年才出生的熊猫宝宝时,更是纷纷上前和小可爱们合影。得知这些小宝贝都可能成为赠给台湾同胞的厚礼,专家们大呼“可爱”(见下图)。“看到它们,我觉得太感动了,感动于生命的奇妙。”台北市动物园之友协会总干事李德娴女士说:“要知道,台湾同胞和大陆同胞一样热爱大熊猫。”

  据悉,这些刚满一岁的大熊猫宝宝的血样目前已送北京进行亲子鉴定,然后确定它们的谱系,并检测出它们的亲生父亲,最后再确定入围标准。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将通过一定时间内对大熊猫生活、游戏、进食等行为的观察,给它们的心理健康打分,务求选出心理素质最好的熊猫赠送台湾。
亲亲大熊猫(组图)
亲亲大熊猫(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