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骗高消费还挨一顿揍 大学生见女网友后悔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48 东北新闻网

  晓飞是大二学生,现在本该开学返校,他却躺在公安医院里。8月30日,他与女网友“柔情似水”相约在酒吧见面,结果不但没享受到网友的温柔,还被“柔情似水”坑了一把,甚至遭到酒吧保安的一通暴打。8月31日,记者采访了这起闹剧。

  约见网友“柔情似水”

  在公安医院,晓飞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我经常上网聊天,8月30日,我和一个女孩聊上了。她说她在沈阳上大学,就快开学了,天天在家呆着无聊,就上网聊天说一下话,聊着聊着,她说特想和我见面。”

  女孩的网名叫“柔情似水”,这个极其温柔的名字令晓飞浮想联翩,当即答应见面,约会地点定在和平区一家酒吧。

  网友跑了他挨顿揍

  “柔情似水”一见面就说要尽地主之谊请晓飞吃饭。女孩点了一个果盘、四个干果,还有红酒和两杯咖啡。

  两个人刚刚聊了没多久,“柔情似水”便起身要离开:“进那个酒吧也就十多分钟吧,她说要餐巾纸。”“柔情似水”走后再也没有出现,晓飞到吧台询问服务员,服务员说那个女孩接个电话走了。晓飞按她留的电话号码拨过去,结果电话打不通。服务生结账,点的那点东西竟要400多元!

  明摆着晓飞受骗了,可想往外跑已经来不及了。几名服务员对晓飞进行了拳打脚踢,并将他身上的物品搜走后将其赶了出来。

  万元学费卡被抢走

  晓飞一瘸一拐地来到和平区新华派出所报案,他急得掉下了眼泪:“我的邮政储蓄卡被人抢了,里面有1万多块钱,是我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民警带着晓飞来到酒吧。酒吧只有3个服务员,晓飞认出这3名服务员都动了手。民警将3名服务员带回派出所,晓飞的邮政储蓄卡也被追了回来,钱一分没有少。服务员承认殴打晓飞的事实,可是谁也不承认认识“柔情似水”。

  如今,晓飞留在医院里静静养伤等待出院的那天,除了浑身青紫外,头还被打破了,一共缝了四针。( 沈阳晚报 崔平)[编辑: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