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三角旅交会邀5万市民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旅游部门获悉,作为太博会重要内容之一的太湖旅游节各项活动进入倒计时。率先登场的2005年中国长江三角洲旅游交易会将于本周六盛大开幕。

  2005年中国长江三角洲旅游交易会得到了海内外旅游界的极大关注,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62个地级市、33个县级市,还有新加坡、菲律宾、埃及、韩国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430家单位和2000多名客商将参加交易会。

  据悉,旅交会筹备组已向全社会发放’2005中国长江三角洲国际旅游交易会暨无锡国际旅游商品、酒店用品博览会观摩券5万余张,在旅交会现场凭观摩券可以参加摇奖和抽奖活动。为了让广大市民成为旅交会的座上宾,本届旅游交易会设置的纪念奖内容丰富,内容包括奖励出境游、内地二日游和一日游等。

  筹备组将在9月3日旅交会开幕式现场(市体育中心)继续发放旅交会观摩券(对奖券)。

  (若予 柴惠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