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穷人举行婚礼 伊朗设“爱情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5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伊朗副总统法尔哈德·拉赫巴尔8月30日宣布,将设立一项总额13亿美元的“爱情基金”,目的是帮助贫穷的年轻人举行婚礼。因为伊朗年轻人经常抱怨因为经济萧条而没有足够的钱结婚。

  拉赫巴尔说:“‘爱情基金’是对政府‘把石油收入放到人民餐桌上’这一新口号的落实。”

  他同时说:“政府对这个13亿美元的‘礼萨爱情基金’的投资将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石油收入中扣除。”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在6月竞选期间曾向民众保证更加合理地分配石油收入。成立这个基金会就是他兑现承诺的行动之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