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有关部门领导和深圳市民悉心关怀贫病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阳市民古女士一家,3人患过癌症,因治病而导致家境贫困。今年她女儿以高分考取华南农业大学,一家正为高额学费所困。昨日,贵阳市人大副主任濮振远、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罗怀军、副书记郭惠敏、副主席程忠祥等一行看望了古女士一家,并送来了深圳彭女士的资助金。

  古女士介绍说,1998年,她和爱人下岗后,家里发生种种变故。2000年,婆婆患癌症去
世。2002年,丈夫也因患上肠癌去世。同一年,还处在悲痛中的她也被医院查出患有子宫癌。贵阳市一位好心人经过多方努力,让她接受了治疗,她恢复了健康。

  今年,她女儿以580多分的成绩考上了华南农业大学。与众多困难的家庭一样,古女士一家人也是在欣喜过后,开始为高额的入学费用而发愁。深圳市民彭女士了解到古女士家的情况后,表示愿意资助古女士女儿2000元。

  8月31日,贵阳市人大和贵阳市总工会的几位领导送来了深圳彭女士的资助金。古女士女儿说,在大学里,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帮助。

  作者:佘涛 方正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