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怪人对镜开胸自做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18 汉网
鞍山怪人对镜开胸自做手术(图)
  据《华商晨报》报道剃头刀、云南白药、酒精……辽宁鞍山市50岁的孙占权为治好自己的“遗传病”,26年间为自己做了4次手术。前日,他向记者讲述自己做手术的经历。

  据介绍,孙占权14岁那年开始感觉记忆力减退,随后出现胸闷、上肢无法用力等症状。孙占权称,在抚顺治疗时一名老中医将此症诊断为遗传的“内分泌综合征”。“医书上没找到我这种病,我研究了一个月,找到了胸口的病源。”据孙占权讲,他感觉胸口有神经刺激到了胸部和嗓子引发疾病。1979年,他选择了一个家中无人的星期天,用老式剃头刀和云南白药为自己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我以前做封闭治疗时的药物就是我当时用的麻药,在开水中把剃头刀煮沸消毒。”孙占权说,“对着镜子打麻药、开刀,后来用云南白药止血,阻断了这根神经,身体就好多了。”记者在孙占权的胸口看到了第一次手术留下的1厘米长的刀疤。

  孙占权说,第一次手术后,他开始学习木匠手艺,从此做木匠活。

  后来,他感觉病情复发,就又自己动手为自己做了三次手术。现在,他觉得身体非常健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