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拱辰桥纪念碑”今日选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今天上午,合肥市委宣传部会同庐阳区政府、市园林局、市规划局、市新四军研究会及本报等单位共商“拱辰桥纪念碑”具体的规划、选址、实施等事宜。募建拱辰桥纪念碑在众多合肥市民的关注下,已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连日来,合肥市民的捐款热情日益高涨。

  合肥市防巡支队全体巡警踊跃捐款,三大队中队长郭磊,主动捐献了100元。支队领导
张华明说:修建拱辰桥死难者纪念碑,是对死难者的悼念,也是对历史的反省,时刻提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用这次募捐活动来为我们巡警做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意义深远。该支队全体巡警共捐款2135元。

  合肥市建设银行城南支行的机关党支部也主动联系本报,该支部的十余名党员共捐款570元。

  众多企业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苏宁电器在本报倡议募捐的初期,该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就主动拨通了本报的捐款热线,并很快在企业内部进行募捐动员,该企业员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捐款十分踊跃,短时间内共捐款1500元。

  合肥市粮食二库机关党支部代表倪红春、刘青山来到报社,将他们支部17名党员的340元捐款投进了募捐箱。合肥市粮食一库的机关党支部也“不甘落后”,派代表来到晚报社,将20多名党员的715元捐款投进了捐款箱。

  琥珀山庄第一小学的陈博文、周忆凡、缪俊杰,虹桥小学的周凯强,合肥十一中的牛云、牛淼和合肥一中的徐曙光知道募捐消息后,赶到报社,将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投进了募捐箱。

  市民唐女士带着女儿史小瑜来到报社,捐款100元。

  (实习生 许婧 记者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