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粒进球没能取胜 徐亮:别灰心,慢慢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02 东北新闻网

  两粒进球没能帮助主队取胜,徐亮赛后的心情显得很落寞,但他表示,辽足付出点代价是正常的。

  一记点球,一次世界波般的远射,徐亮此役的表现堪称完美。虽然辽足没能取胜,但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仍授予了辽足球员徐亮。尽管他距离球门的那脚远射技惊四座、堪称经典,不过徐亮却看得很淡:“进球了确实很高兴,但也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和平时进球时心
情差不多……也谈不上当时有什么反应,蒙的吧。”电话里徐亮淡淡地说。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辽足最终没能取胜,徐亮感到很遗憾:“没办法,我们的球队太年轻,没经验,实力也摆在那里。说心里话,我们的进球也是很侥幸的。阵地战并不好进球,球队现在恰恰就需要进攻的得分手段。”谈到球队现在的问题,徐亮有着切身的体会:“我觉得一支球队,实力是主体,在保证主体的情况下才能谈到技战术等环节。既然球队现在要练兵,那就肯定要付出代价,所以想太多也没有用。青岛队排名比较靠前,实力也不弱,个人特点和技术发挥等都不错,而且场上几乎都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当打之年的队员,经验和状态都非常好,所以我们输球也是正常的。”

  输球后,辽足队中的气氛显得很沉闷,对此徐亮表示:“输球了心情自然不好,但实际上也是正常的。我们应该把心态放正,就是摆低位置去拼对方。别灰心,慢慢来吧。”(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