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军训近百家长开车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59 沈阳晚报

  学生军训那天,近百名家长开车送行。天热一点,还有家长骑车两个小时仅仅是为送防晒霜。

  眼下,各学校正组织开展军训活动,由于一些家长过度的敏感与呵护,军训主题变了味儿。

  8月24日,一名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某学校在一培训基地军训,家长给里面的孩子送饮料,却被拒之门外。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至东陵区某军事培训基地,刚走到大门口,就被一名中年妇女拦住,“同志,求你帮我给×中高一×班的王××捎进去两瓶饮料吧!在家里,他除了这个别的啥水都不喝1

  原来,这名妇女是一名学生家长,刚上高中的儿子正在操场上军训。学校明令规定不允许家长进入大门,她误以为记者是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想搞点小动作。“这么毒的太阳照在头上,别说孩子就是大人也会中暑呀!我女儿从小到大都没在太阳下暴晒过1另一名骑自行车、满脸淌汗的女人哀求站岗战士,“我从铁西区骑了两个多小时车赶来,就让我进去给女儿送一瓶防晒霜吧1最后,她竟跪在地上……

  “这不算啥!为了孩子,个别家长竟然翻墙跳进操场1站岗战士告诉记者,某中学军训开营当天一早,大门口出现了大塞车,近百辆轿车堵在路上,全是家长给孩子运送被褥、小食品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