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射钉枪出故障 射钉弹炸伤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名工人在安装防火门时射钉枪发生故障,当工人取出枪内的射钉弹查看时,射钉弹突然炸裂,碎片溅伤了这名工人的右手腕和右前胸。

  昨天中午,记者在304医院急诊大厅的4诊室门前看到了这名工人,他按着右手腕的伤口,伤口仍在流血;衣服的右前胸上有个窟窿,周围也都是血。他说这都是被射钉弹碎片所伤,手腕里还有两块残留的碎片。两位负责人模样的人阻止记者采访。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说,受伤工人是河南人,今年30多岁,为扬州金鑫公司工作,负责为客户安装防火门。昨天上午,他在海淀区善家坟某小区工地上施工时,打了两下射钉枪内都没弹出钉子,停了一会后他便打开射钉枪取出射钉弹,可射钉弹却突然炸响了。工人们怀疑这批射钉弹质量有问题,因为最近总出类似故障,只是每次射钉弹都是被扔到地上后才炸响。

  昨天下午,医生为受伤工人做手术取出了一块碎片,另一块因距血管太近暂时无法取出。据知情人透露,公司并未给受伤工人上工伤保险,虽然公司付了医药费,但却让他的家属打了欠条。今天上午,该公司否认曾让家属打欠条。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