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9月1日将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宣布,截止8月20日,2005(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亚太区规模最大的网络交流合作盛会9月1日将在京开幕。

  据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拓展区域合作,把握产业机遇”。国际国内主流企业将全面参与,上千名各个领域的行业用户代表将从全国各地前来参会。迄今为止,已经有100多
家企业成为大会合作单位,近百家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报名参会。国际国内舆论对于本届大会高度关注,见诸于国际知名搜索引擎上的相关网页已经有将近168万条。大会配套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调查”、“2005中国互联网市场渠道与代理商调查”、“中国无线信息服务产业调查”、“2005中国Web2.0的现状与趋势调查”、“2005中国无线互联网新网民调查”等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初步结果将在媒体揭晓。

  据介绍,为期三天的大会主要包括全体大会、分论坛和国际互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三个部分。全体大会在会议第一天召开,首先将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会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后,大会进入主会场,围绕相关主题,来自信息产业部、中国工程院的专家和其他一些国家重点企业的代表将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描绘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蓝图。

  预计,在9月1日、2日、3日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国际国内专业参会代表人数近2000名,参展观众预计将达50000人次。

  如果想了解中国互联网大会的详细信息,可登陆大会主网站。该网站的网址为:。

  作者:荀志国

  (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