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跤场风波惹火体育总局 四裁判误判遭停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58 东北新闻网

  沸沸扬扬的十运跤场的裁判风波还没完,国家体育总局对裁判的警告终于被验证不是空话连篇。昨日下午,因为在8月30日比赛中出现明显误判的几名裁判遭到警告通报,其中场上裁判杨进被停止十运会女子摔跤的执法资格。

  昨日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和十运会组委会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告了对30日的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出现明显误判几名裁判的处罚。

  30日山东的毛新玲对解放军队的孙冬梅的比赛中,杨进等四名裁判的判罚引起广泛争议。在昨日的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摔跤运动项目负责人宋兆年表示,关于四名裁判在比赛中的误判被认定为属实。对于四人的判罚,宋兆年也在会上进行了通告,“场上裁判杨进予以严重警告一次,停止在十运会女子摔跤比赛阶段的执法资格;现场裁判长、技术代表和侧面裁判等三人给予警告一次,停止当天比赛的执法资格。”

  中国摔跤协会还对在男子古典式摔跤中殴打裁判的湖北队进行了追加处罚:湖北队领队给予警告;王心军取消两年参赛资格;取消湖北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资格。(河北日报网—燕赵都市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