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伟哥"安全套可能流入我市 市民可拨96311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日消息: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一种标识为“沈阳百威乳胶有限公司”生产的“伟哥纯天然延缓避孕套”被确认为是假冒产品。市药监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购买或使用避孕套时要仔细核对,发现可疑产品请及时拨打电话96311举报。

  假冒“伟哥”安全套的特征是包装标识为“沈阳百威乳胶有限公司生产”,生产许可证号为“辽药管械准生产许2001第00239号”,产品注册号为“辽药管械(准)字2001第2
870026号”,生产地址为“沈阳青年大街”。经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上述企业名称、许可证号、注册证号、生产地址均系伪造。目前,该产品在湖南、甘肃等地市场销售,有可能流入我市。

  避孕套属“密切接触人体”的二类医疗器械,对材质、消毒等环节要求严格,假冒产品极易给使用者造成危害。

  目前我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对避孕套产品展开专项检查,尚未发现该产品。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市民,在购买使用避孕套时,要到正规商家选购,仔细识别,别上了假“伟哥”的当。(温州晚报 李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