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民攻坚支教先行 我市600名教师奔赴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日消息:“为改变欠发达地区教育面貌,我愿献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昨天下午,在100多名老师的宣誓声中,我市“139富民攻坚计划”支教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100所省市级示范学校和市局直属中学(支援学校)与139个欠发达乡镇的100所中小学(受援学校)进行结对,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100名骨干教师将奔赴结对学校进行为期1年的支教工作。

  另外,经市教育局筛选的20名优秀本科毕业生以及各地选拔的480名大学毕业生也将赴欠发达乡镇学校支教3~5年。(温州晚报 林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