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莫桑比克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赵雪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莫桑比克总理迪奥戈。

  温家宝指出,中莫建交30年来,两国相互尊重,相互帮助,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莫关系是坚实的、稳定的,希望这一关系继续得到巩固和发展。

  温家宝说,中方重视中莫关系,愿与莫方进一步密切政治交往和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支持,加强经贸关系,特别是努力扩大双方在农业、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劳务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就联合国改革问题交换了意见。温家宝强调,中国支持联合国及安理会的改革,支持非洲在安理会发挥更大作用的立场没有改变。中方愿就联合国改革问题与莫方保持沟通与磋商。

  迪奥戈表示,莫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莫中传统友谊与合作,加强经贸、资源开发、水利、渔业、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莫中关系全面发展。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安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