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血病基金会昨收捐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相比第一天募捐的冷清,本报昨天全文刊载市红十字会的倡议书后,得到广大好心市民的回应。截至昨日下午6时,市红十字会赈济部当天共收捐款15000元。

  市红十字会统计,当天共收到市民9人次捐款5000元,另有一家单位通过转账捐出1万元。在9名捐款的普通市民当中,一次捐款千元以上的就有4名,其中市民刘先生个人就一次
捐出2000元。自8月31日白血病基金会向社会募捐以来,两天共计收到社会个人和单位捐款16300元。

  令人欣慰的是,昨日一整天,市红十字会63624213这部捐款热线电话的铃声都没有停下过,上百个捐款咨询电话写满了赈济部的登记簿,在咨询过捐款方式、程序和后,许多个人和单位都承诺了向基金会捐款,有的还许下了捐款数额。

  一边是大家的踊跃捐款,一边是许多白血病患儿等待着救助。据市基金会办公室介绍,昨天又有16名白血病患儿前往申请,目前已有7名递交了申请表等待救助。

  中年男子送来2000元就走

  本报讯(记者 林克勇 刘自强)本报昨日报道了

奉节一婴儿贺国栋患白血病无钱救治的消息后,引起市民极大的关注。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中年男子给贺国栋的爸爸贺方平送来2000元后就离去,没有留下自己的名字。“一定要替我感谢那位不留名的好心人,真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贺方平一再拜托记者向那位不留名的恩人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