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宏路5处违建昨被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朱宏路5处违建昨被拆除(图)
  违章建筑被强制拆除的情景。记者李福民实习生张铭摄本报讯(记者王彬)9月1日早晨6时30分,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未央区政府等单位共同参加,对朱宏路两侧部分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在这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共拆除朱宏路两侧违法建筑5处,总面积达4213平方米。

  作为我市城市交通三纵三横骨干道路之一,朱宏路南起星火路立交,北至绕城高速,道路全长3220米,横穿莲湖区、未央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连接机场2号线、绕城高速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北客站的南北主干道。从去年开始,我市投资数亿元对这一路段进行了拓宽改造,目前快车道已建成通行。但是,沿线少数单位和个人违反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擅自在两侧非法乱搭乱建,破坏了朱宏路两侧的整体规划和城市景观。为此市级各有关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拆除实施方案,决定分批拆除两侧违法建筑,第一批确定拆除的违法建筑共有5处,总面积达4213平方米。

  强制拆除前,规划部门先后多次向违法建筑业主下发停工和违法建筑通知书,有两户强制拆除前已自行拆除了违法建筑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