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40周年老干部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西藏各族人民共同欢庆的大喜日子里,庆祝自治区成立40周年老干部招待会,9月1日晚上在西藏宾馆隆重举行。

  自治区领导杨传堂、向巴平措、杨松、土登才旺、董贵山、吴英杰、王宾宜、段禄定、白钊、尼玛次仁、武继烈、白玛赤林、白玛才旺、顿珠出席。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致辞。他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列确指出,西藏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40年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所有这一切,无不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一代代干部职工的心血汗水。正是前辈所做的大量的开创性、奠基性的工作,我们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正是前辈的艰苦创业,西藏才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对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列确强调,新世纪新阶段,新起点新目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西藏的伟大征程上,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之奋斗、付出,倾注了大量心血的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兴旺发达。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廉主持。自治区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及亲属近300人参加了招待会。

  作者:伏开佑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