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出租、地铁 三种方式体验进出新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火车站运行以后,进出车站的多种方式也可以让旅客任意选择。昨天金陵晚报记者就进出车站的公交、出租、地铁三种方式作了一番体验。

  公交:1路下车到新站需6分钟

  6点50分,记者从仙鹤街乘坐35路公交车到玄武门换乘1路公交车,由于路上车辆不是
太多,到达1路车站总站的时间是7点12分。然后下车过街到老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是7点15分。车站人士说,从老站到东侧的新站房通过时间大约在3分钟,距离只有100米左右。因为现在新站的西侧公交场站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如果投入使用的话,下车到新站的一楼售票厅时间不会超过1分钟。

  地铁:出站上地铁右拐仅50秒

  8点45分,记者在新火车站的1号站台看到有四处可以出站的标志,选择了电梯下到出站口,时间大约花了2分钟。出站后,记者发现右边就有地铁的标志,右拐到地铁的刷卡入口处,记者看表,竟然只花了50秒钟。下了地铁后,随即有辆列车驶来,上车后到珠江路下车,上下车前后时间是7分钟。

  打车:可以直接到二楼候车厅

  中午12点半,记者从镇江路打上了一辆车号为苏AB3197的出租车,上车后表示要到新火车站,到达龙蟠路时,司机从高架直接进入候车厅,下车时间是12点42分。

  作者:尹晓波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