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7爆炸参与者称英参战是伦敦挨炸的直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泰晤士报》:半岛电视台1日晚播出一盘7·7伦敦爆炸参与者穆罕默德·西迪基·汗生前录制的录像。他在录像中说,英国在伊拉克战争中扮演的角色使像他这样土生土长的青年随时准备向他们的出生国发起袭击。

  《金融时报》:由于美国宣布卡特里娜飓风导致其境内几个炼油厂关闭数月,欧洲一些国家1日考虑动用石油紧急储备。

  《每日电讯报》:科学家在2日出版的《柳叶刀》杂志上报告说,疯牛病的暴发和流行可能是牛饲料中含有人类遗骸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