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值勤交通协管员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0 京华时报

  伤者是被刺身亡的张士林同事

  本报讯(实习生王硕)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丰台蒲黄榆路和安乐林路交叉路口,一交通协管员在值勤时被一辆车撞倒在地。一个月前,交通协管员张士林就是在此值勤时被凶徒刺死,此次被撞的是张士林的同组同事。

  肇事车菲亚特的司机说,当时他的车在十字路口准备由东向南转向,因为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环保车挡住他的视线,他没有看到正向东走来的交通协管员,就撞了上去。协管员被撞倒后先是趴在小车的右前方,司机紧急刹车后协管员滑倒在地。司机立即拨打120,急救人员将协管员送到东方医院。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牌为京H20242的蓝色菲亚特仍停在路边,司机被交警暂扣驾照。经东方医院急诊科检查,被撞协管员除了身上部分软组织损伤外,并无大碍。6点半左右,交警从医院赶回现场,肇事司机随后离开。

  据交通协管组组长李师傅介绍,被撞伤的协管员贾永坤和张士林同属一个小组。他说:“贾师傅当时刚和一辆违规白色捷达车司机讲完话,准备回自己原先站岗的路口,没有注意到迎面开来的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