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臂女生来京安装假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0 京华时报

  

独臂女生来京安装假肢

  左晓翠与医生一起挑选假肢。

  7岁被后妈砍掉右肢今年高分考上大学

  本报讯(记者陶婵)11年前,7岁的左晓翠被后妈用菜刀砍掉了右手臂。11年后,独臂晓翠以总分609分的优异成绩考上了福州大学运用心理学专业。昨天中午12点,左晓翠从成都老家来到北京,准备接受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为她量身定做的假肢。

  康复工程研究所所长曹学军向记者介绍,之前他们在网上看到左晓翠的事情后深受感动,想帮助她却不知道怎样联系,直到最近看见她出现在北京电视台《大宝真情互动》节目后,便立即通过电视台联系她来京安装假肢。

  昨天下午,左晓翠接受康复工程研究所专家们的会诊,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假肢。左晓翠也将开始强化肌力,准备下周一安装假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