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家坪下水道怪气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46 重庆晨报

  吓得街头店主游贩收摊躲避,消防、燃气公司检查并非天然气泄漏

  本报讯(记者谭遥实习生赵立荣)昨天上午,一股天然气味弥漫在杨家坪珠江路上。最浓的时候,附近服装店的老板吓得从店里逃了出来。消防队紧急出动,没找到气味来源,后燃气公司排除了燃气泄漏的可能。

  哪里来的怪气味?

  上午9时许,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珠江路17号服装店门前,一股刺鼻的气味在空气中回荡,“就是天然气那种气味”。店主黄先生这儿瞧瞧,那儿望望,忙四处查看。周围一些人也帮助寻找气体来源,但一无所获,“莫不是气管漏了哦?”

  3个小时过去了,中午12点,服装店和隔壁一家小店里的刺鼻气味已浓得让人睁不开眼。黄先生不顾一切逃到街对面,街边的一些游摊也忙收拾摊子,溜开了。

  药剂倒进下水道?

  10分钟后,九龙坡消防一中队赶到。珠江路17号方圆50米内都能闻到这种气味,很多人自觉地将手中烟头灭了,站得远远地,大气都不敢出。消防队员几次反复检查,仍无任何进展。

  又过了20分钟,燃气公司人员前往检查,发现气味是从下水道里冒出的,排除了气管泄漏的可能,但具体原因也未查明,“可能是有人往下水道里倾倒了某种药剂发出的气味”。

  下午6时,不明气味渐淡,黄先生回到店里,“但有风时,还是能闻到那种气味,让人很不舒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