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卡通销售点新增127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截止到昨天,城市一卡通IC卡已发行两天了,但仍有市民不清楚到哪里购卡和充值。昨日,发行单位重庆渝城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城市一卡通新增了127个销售点,销售点总数达157个,有30个点可提供充值服务。

  商业银行有13个点

  重庆市商业银行有13个支行可以购买城市一卡通IC卡,并进行充值充次。这些支行分别是朝天门支行、沙正街支行、高新区支行、大坪支行、杨家坪支行、菜园坝支行、李家沱支行、建新西路支行、建新北路支行、渝北支行、两路口支行、临江门支行和五里店支行。而两路口支行、临江门支行,除了售卡充值外,还能受理挂失、转移、退卡业务。

  渝城一卡通点可充值

  在原来的渝城一卡通IC卡设的售卡充值固定点,城市一卡通IC卡同样可以充值,也可售卡。地点分别是:解放碑临江路52号2—1、商业银行新华路支行、中山三路171号、人民路148号、沙区汉渝路613号、小龙坎正街366号、三峡广场———华宇广场南大门D113—N、石桥铺科园一路2街2号、大坪支路40号、杨家坪珠江路19号附1号、大渡口区花生堡5幢、南坪东路6号、弹子石新街农贸市场1号、海关112路车站、观音桥405路起点站、建新东路32—52号2—4、渝北两路2支路608路公交车总站后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