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险被采光罩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49 重庆晨报

  台风夜住所风雨飘摇陈水扁险被采光罩砸中

  台风夜住所风雨飘摇,陈水扁遇险心惊肉跳。陈水扁所住的玉山住所屋顶压克力采光罩,8月31日晚11点10分左右被台风吹落,直直砸落在扁跟前。

  意外发生当晚,风大雨紧,陈水扁住所正房只有陈水扁及其妻吴淑珍二人。当时陈水
扁刚好正从二楼走到楼下检查门窗,准备就寝。尖锐如刀的破压克力采光罩板“砰”地一声,打落在扁跟前,离他仅仅几厘米。

  陈水扁住所特勤人员从来没有遇过这种场面,几位主管闻讯冲进正房时,个个脸色铁青,面面相觑。只见陈水扁遍身是水湿透透,吴淑珍也把轮椅推到楼梯口来看。

  大雨不断倾盆而下,从屋顶上的大窟窿倒进来。整个住宅一二楼全被水淹,雨水扫到之处,家具、艺术品、窗帘、衣服全部泡汤。一直处理到凌晨1点半才稍微控制住,但住宅地面铺的高级榉木地板已完全泡湿,平时光鲜亮丽的模样,成了满目疮痍。

  据悉,陈水扁玉山住所正房是二层楼建筑,二十多年前,设计师为增加室内采光,楼梯上方没设水泥屋顶,而是用压克力采光罩做成了玻璃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