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万买颗石榴送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礼物太贵重”张靓颖谢绝品尝 超级“凉粉”遭拒不灰心

  25万!随着拍卖槌的落下,昨日,攀枝花“石榴王”经过35次激烈竞价,被四川某集团以天价拍走,这也是全国水果拍卖爆出的第一高价。同时,作为超级“凉粉”的该公司董事长当场宣布要将这颗昂贵的钻石级“石榴王”赠送给成都超女张靓颖。

  1.29公斤25万

  石榴拍出白金价

  昨日下午,在成都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攀西石榴节·石榴王、石榴王妃、石榴王子、石榴公主拍卖会”上,4颗攀枝花大田石榴受到来自四川、香港、上海等10多家企业的追捧,其中获“全国最大的石榴”基尼斯纪录的“石榴王”竞拍最为火爆。

  拍卖采用无底价形式竞拍,整个拍卖会竞价异常激烈。重达1.29公斤,直径达13.1厘米的“石榴王”,更是从5000元一路飙升到10万元,拍卖中途主拍师一再提醒竞买者“不要把石榴拍出黄金价”,但168号与18号两个买家不断翻番加价。当价格拍到15万元的时候,主拍师不得不请上特邀主持人李湘出场向出价者祝贺,想以这种方式来冷却现场火爆的气氛。但接下来双方仍然将价格竞到20万,当主拍师提醒这个“白金价格”足以买下一套房子的时候,168号竟直接报出25万元“吞”下这颗“石榴王”。

  随后,该公司又分别以4万元、3.8万元拍下“石榴王妃”和“石榴王子”,而“石榴公主”则被上房集团下属公司上海花园以8.1万元拍下。

  张靓颖不接招“石榴王”无处送

  昨日在拍卖会后,这颗天价“石榴王”被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用专门的保存箱封存起来。当记者询问买家这颗以25万元拍得的“石榴王”将作何用途时,拍得“石榴王”的这家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兴奋地表示,他本人是个超级“凉粉”,此次以25万天价拍得的“石榴王”就是为了送给超女张靓颖品尝。

  然而,随后有人打电话给张靓颖告知此事,张靓颖则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以礼物太贵重为由婉言谢绝了。这位“凉粉”董事长顿时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他仍表示,“以后有相关拍卖还会参与,竞拍所得仍要送给张靓颖。”而对于此次这颗价值25万元的“石榴王”,“暂时还没有想到要送到哪去。”记者钱阳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