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几经周折精神病人暂回医院 成都市卫生局介入事件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甩包袱精神病人弃在敬老院”续

  昨日,本报报道了精神病人徐坚因欠医院数千元,流落敬老院一事。昨日凌晨,成都市四医院的医生和徐坚的家人未能等到徐坚原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不得已,他们又将几近崩溃的徐坚接回了四医院。

  徐坚的妈妈景婆婆前晚回到敬老院时,情绪低落,滴水未进。她告诉记者,前晚7时许,他们将徐坚扶上救护车送到徐坚的原单位武侯区粮食局,但没有联系到单位领导。眼看天色已晚,徐坚的情绪也有些不平静,大家经协商,决定将徐坚送返四医院,医疗费的问题由医院和徐坚的家人出面与徐坚的原单位进行交涉。晚上8时许,徐坚被送回了病房。

  省卫生厅医政处有关人士昨日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卫生局已介入调查此事,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