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妻嫌犯挖炕洞藏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01 辽沈晚报

  疑妻有外遇,最终落法网,昨日被批捕

  本报葫芦岛消息(驻葫芦岛记者冯玉兴)葫芦岛市一名杀人逃犯为躲避警方追捕,居然将炕洞刨开,躺在连身子都翻不了的炕洞内藏身。可是法网恢恢,昨日,杀妻的安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绥中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8月14日,绥中县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一名妇女被人连扎数刀身亡。警方很快查明,杀人凶手是其丈夫安某。安某前些年与一名女子“好”上后,一起到外地居住,扔下妻子不管不问。与那名女子分道扬镳后,安某就又找到妻子,表示要痛改前非,请求妻子原谅。妻子原谅他后,两人又开始一起过日子,但好景不长,安某和妻子又有了矛盾,妻子就离开安某到娘家居住,安某便以为妻子有了外遇。今年8月13日,安某来到街上买了一把尖刀,回到家里写了一封遗书,表示要与妻子同归于荆次日,安某来到妻子居住地点,将外出归来的妻子截住,要求妻子跟他回去,妻子不从,安就拿出尖刀向妻子身上连扎数刀,将妻子当场杀死。

  杀妻后,安某却不想死了。8月15日中午,他来到自己一个亲属家,要求亲属将他隐藏起来。亲属找不到地方,安某就让亲属将偏房的炕洞刨开,自己顺着炕洞躺在里面,然后亲属再盖上石板,上面铺上炕席。安某就在连身都不能翻的炕洞里躺着。15日晚上,听到有人掀炕上的石板,安某以为给他送饭来了,没想到他伸手接过的却是一副手铐。安某说:“抓住就抓住了吧,在这里比死还遭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