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退学费无果 3学生刀砍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3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唐国利 毛仁东)8月30日下午5点多,永川市职业教育中心3名学生在入学几天后突然改变主意要退学,在索要学费无果后,用砍刀将办公室一老师砍成重伤。

  在永川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身中4刀的永川市职业教育中心招生办副主任屈勇倍感冤枉:8月30日下午5点过,正在办公室里的屈勇听到门外吵成一团,开门一看,只见许多学生朝办公室拥来,其中就有何波、罗玲、罗洪成3人。学生们要求找校长,屈勇告诉他们校长
不在。这时,一名学生气势汹汹地说,“信不信,弄你!”一把1尺多长的砍刀砍在了胳膊上。随即,屈勇左手又被砍伤,右肋下也被刺了一刀。经医生诊断,屈勇身中4刀,其中右手尺骨被砍断、右手神经开放性断裂,下腹和胸部各中一刀。

  屈勇分析说,可能是由于3名学生在入学后又想改上普通高中,于是立即要求校方退学费,而校长当时又不在,学生情绪过激,做出这样的事。

  记者从永川市公安局获悉,3名学生都是外地学生,由于案件影响比较恶劣,警方已将3名学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感谢报料人张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