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文泰两地公路尚无法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由于受第 13号台风“泰利”的影响,我市“海、陆、空” 交通很多线路于前天被迫停止,但从昨天开始,除泰顺和文成因公路受损严重一时难以修复,班车无法通行外,其他大部分线路已恢复通行。

  温州永强机场昨天上午8时如期开放,全天计划要完成起降航班80架次。不过,昨天由永强机场出港前往广州、北京、上海、香港、长沙、成都等地的6个航班全部出现2个小时
以上的延误。根据计划,昨天机场安排80个起降航班,其中9个航班补飞前天取消的航班。

  前天下午2时起,全市所有开往福州以南的南向跨省长途班车停止发车。泰顺、文成的客运班车因暴雨、公路塌方停开。至昨天12时,全市绝大部分客运班车恢复正常;泰顺、文成两县客运班车由于受公路塌方、水淹影响,尚未恢复;温州发往西向经 330国道的班车,在丽水地区青田县船寮受阻,主要原因是当地水库开闸泄洪,造成公路暂时受淹。

  沿海除鳌江至南麂航线尚未恢复通航外,其他航线和渡口均已恢复。(温州日报记者 汉祥 建祥 志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