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佘祥林昨拿到法院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10 江南晚报

  本报湖北消息据广州日报特派记者报道:昨日,佘祥林在湖北省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妥了各项手续后,拿到了由该院支付的256994.47元赔偿金。

  昨日下午近6时,记者致电给佘祥林及其代理律师时,他们仍正在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有关手续。

  “我们是今天上午收到荆门市中院的通知后赶来的。”周峰律师说,“没想到的是,这次兑现赔偿金会这么的快。”事实上,就在前天,记者就该赔偿金问题采访荆门市中院赔偿委员会颜红主任时,她还表示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具体实施。不过她也表示,“会很快的”。

  “已经可以拿到钱了,我想立即就去治病———主要是治疗我的眼睛,现在很难看清楚东西了。现在也不知道,我治疗眼睛到底需要花多少钱。”佘祥林说,“不过,现在还没有合适的医院。”而且,佘祥林对能够彻底治好自己的眼睛,并没有太多的把握。

  目前,佘祥林租住在京山县雁门口镇一民房里。“刚开始时,连起码的一张床都没有。现在好了一点,在大家的帮助下,有床和几件简单的家具了。”佘祥林介绍说,“在治疗眼睛的同时,还要考虑房子的事——除了自己外,我的女儿将来也需要有个像样的家。”至于结婚的事,佘祥林表示一直在考虑,但需要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