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末看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26 沈阳晚报

  这个周末,欧洲足坛迎来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本周英超无“战事”。吃罢了高档西餐,咱也换换猪肉炖粉条的家乡菜———看看自家的中超!

  沈阳金德于周中结束了本赛季12轮不胜的尴尬记录,1∶0战胜难兄难弟重庆力帆,久违的胜利让我们终于找到了赢球快感,同时也带给我们对周日金德挑战山东胜利的无限憧憬。

  其实这样的幻想并非不能梦想成真,从两支球队目前的情况分析,沈阳金德现状远比山东好得多,前场陈涛、托马斯、阿多的“锵锵三人行”使整支金德队提升了一个档次,而由刚刚入选国家集训队大名单的汪强和近来复出并且表现一直非常稳定的徐洋所组成的后防线磨合得也是越发成熟,其中最可喜的就是金德的板凳深度增强了,王若吉的回归、小将张成林的异军突起,这些都是能让主帅库夫曼笑起来的原因。

  与金德的“兵强马壮”相比,中国的“皇马”则名不副实,原本失去主心骨郑智就够让图拔难受了,结果又丢掉主力射手李金羽,加之0∶3输给大连实德,一连串的打击不知道山东大汉们能否招架得住。这对于沈阳金德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天赐良机”,金德没准会给球迷带回本赛季第二个客场三分。

  周日19时20分沈阳电视台体育频道精彩邀您共同分享。

  作者:沈阳电视台主持人于水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