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店业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8月31日下午,“沈阳新世界百货”杯2005辽宁省酒店高尔夫邀请赛,在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是由辽宁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沈阳新世界百货、丹麦B&O音响、通化葡萄酒、丰雷服饰等各名商家协办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沈阳市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及其它行业、爱好高尔夫球的商家老总及业内成功人士。

  本次比赛,刘贺明以76杆的成绩获总杆冠军,获得净杆冠军是徐建业。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暨“2005年《客居沈阳》七周年答谢酒会”上,参加本次比赛的高尔夫球选手们及沈阳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由《客居沈阳》员工表演的独具创意与企业文化的音乐剧《以七剑之名》及其它精彩节目。(王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