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速过快 车辆下坡“腾空”两米侧翻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晚8时50分,一辆市区牌照七座面包车从鹿城区双屿镇开往市区方向,途经鹿城路太平岭路段时,腾空跃起了近2米后侧翻倒地。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正在下坡的该车车速过快。据该车安徽籍驾驶员赵某介绍,当时有一行人小跑横穿马路,为了避让,他急打方向盘时,跃起的车子开到了隔离带上,并且将铁丝网撕扯开了近10米。坐在副驾驶室里的赵某同事因手臂擦伤,被送到医院治疗。
据了解,幸好当时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否则可能因此飞出车外。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周阿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