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访问团达成九项共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09 中国台湾网

  

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访问团达成九项共识(图)

  王荣书记(左)向张逸华团长赠送礼品

  

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访问团达成九项共识(图)

  张逸华团长向王荣书记赠送礼品

  

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访问团达成九项共识(图)

  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访问团合影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苏州消息今天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在苏州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访问团一行。

  在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2005年4月29日会谈达成的共识和会谈新闻公报,是双方交流往来的重要基矗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开展基层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九项共识:一,双方将定期开展党务人员互访,建立苏州、新竹两地两党交流机制,积极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二,建立保护新竹台商在苏州投资合法权益机制;三,建立投资促进机制;四,协助双方农会建立零关税水果在苏州的销售通路;五、建立中国国民党新竹青年委员会与共青团苏州市委和青年联合会的交流合作以及妇女界的交流;六,建立教育交流机制及两地大、中专学生之间的交流;七,建立文化交流机制,推进两地特色文化、地方文化、产业文化进行交流与互动;八,建立人才交流推介机制;九,建立服务业合作推介机制等。

  由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张逸华担任团长的这支访问团,是应苏州市委的邀请于8月30日至9月3日来苏州参观访问的。访问团在苏州期间,参观了高新区、工业园区、昆山出口加工区,考察了眀基电通、虹光精密等台资企业,游览了寒山寺、网师园、拙政园、严家花园、山塘街、古运河、太湖东山等园林名胜。今天下午,访问团将由上海浦东机场乘机返回台湾。(刘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