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艺晚会唱响“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01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今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日。昨晚,“为了正义和和平”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国家领导人与各界代表6000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是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五台“重头戏”的第一场。晚会以《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歌词贯穿全篇,分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筑起我们新的长城》《我们万众一心》《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五个篇章。

  抗战纪念活动“重头戏”另四场为:3日上午9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的仪式;敬献花篮仪式后,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见并向部分抗战老战士、海内外爱国人士和抗日将领代表颁发纪念章;3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大会;3日晚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招待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