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三地交巡警吃“红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长春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公布8月份道路交通事故警示通报,永泰、长乐、马尾三个交巡警大队被红色警示,福清交巡警大队被黄色警示。

  今年8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福州市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制度,以各县(市)、区为单位,
每月按照交通死亡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的幅度、重特大事故发生的起数等为标准,对相关交巡警大队发出红色或黄色通报。

  8月份的交通事故中,与去年同期比,永泰县的死亡人数上升112.5%,且连续3个月上升20%以上;长乐市的死亡人数上升45.71%,且连续3个月上升20%以上;马尾区一起客运车辆事故,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以上三地交巡警大队被“红色警示”。福清发生1起一次性死亡3人以上重大交通事故,被“黄色警示”。

  上述被警示通报的单位,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制度》第四、五条规定,必须在一周内向福州市公安局、市交巡警支队作出反思报告,交巡警支队将组成调查组前往督导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