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一日”助学款今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敏实习生边煜亚)今日起,本报将“慈善一日”助学活动募集的善款分批陆续发放,并在“扶助行动”专版全部刊登受助人名单及捐赠单位(个人)名单,以便查询和接受监督。

  昨日,本报扶助特刊报道的江夏小学的李荣、关山中学的张婷、将军路中学的刘恋、中国地质大的韩威已接到好心人直接捐助4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资助。

  刘恋的妈妈患病,已欠下数万元的外债,家庭实在拿不出钱让孩子读书,正准备让他弃学打工。得到资助后,刘恋高兴地说:“一定把书读好,让家里有个盼头。”

  同时,对已登报的数百名贫困小、中、大学生,本报将分批邀请部分学生代表及各区教育局相关同志来本报领取。

  据统计,本次助学活动资助人数将达千余名。同时,在“慈善月”期间,本报仍将接连推出一批身处困境、坚持求学的典型贫困生报道,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他们上学。(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