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讯出错稿件老丢 英外长向记者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07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由于通讯网络三番两次发生严重故障,写好的稿件在传输中不翼而飞,正在英国参与报道欧盟外长会议的各国记者怨声载道。作为东道主的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9月1日不得不亲自出面向记者们道歉。

  “我为此感到难堪。我对此十分抱歉,行吗?”一脸痛苦的斯特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一离开发布会……就去找我认为该负责的人,敦促他们解决问题。”

  记者们的不满情绪早在抱怨会场严格的安全措施时已经开始蔓延。一名德国记者只因抱怨等候进入会场的队伍太长就被带离会场,遣送回他所住的宾馆。更有人恼火地发现,咖啡方糖到中午时分就已经用光了。

  这是英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以来第一次组织重大活动,结果组织工作就出了这样严重的问题,令英国政府好不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