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汤炳权与在吉部分粤企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句话”赞扬“四增强”鼓劲

  本报长春讯记者严丽梅报道: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批示,为了解广东企业在吉林的发展情况,以及已签约的粤吉经贸合作项目的落实情况,昨天,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率领参加首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广东代表团部分企业代表,与在吉林投资发展的部分广东企业举行了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深圳万科集团长春公司、南方香江集团长春公司、深圳航盛电子集团长春公司、德联化工长春公司、温氏集团吉林公司等部分在吉林投资的广东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情况介绍后,汤炳权发言说,这些广东企业在吉林创业的时间都不长,但很快就打开了局面,站稳了脚跟,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汤炳权用“四句话”赞扬并感谢这些走出去的粤企,称它们:“为企业增值、为广东争光、为当地立功、为百姓造福”。他表示,相信这些企业在当地政府、领导的关心下,发展将会如虎添翼。

  汤炳权最后代表广东省政府对这些在吉的广东企业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增强商机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诚信意识和增强服务意识。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