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湖区“侨”牌打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36 深圳晚报

  罗湖区“侨”牌打得好

  31位香港校长来电为学生报名明年夏令营

  本报记者周海涛实习生王娟傅洪涛报道近日,罗湖区侨联办公室的电话被打爆了,香港31所中学的校长纷纷来电提前报名明年的深港两地学生夏令营。

  今年暑假,罗湖区与香港方面合办了深港军事夏令营,有150多名香港中学生参加。返校后他们讲述在夏令营里看到的深圳武警表演,传统的葫芦丝演奏、川剧变脸等节目,令其他同学向往不已,学校方面于是早早打电话来报名。

  罗湖区侨联主席宋联安介绍说,像这样的学生交流只是对外联系的一部分,今年春节,罗湖区文化艺术团到欧洲,为6000多名华侨演出8场,反响热烈。前不久,香港上水古洞村足球队来罗湖举行友谊赛,20人的球队一下来了60多人,村里很多乡亲父老都想来看一看。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