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协管员被车撞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10 北京晚报
一名协管员被车撞伤(图)
  本报讯继一个月前交通协管员张士林在南二环丰台蒲黄榆路和安乐林路交叉路口被行人扎死后,昨天下午4时许,就在这个路口,张士林的同组协管员被一辆菲亚特撞伤。

  昨天下午4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协管员已被120送往附近的东方医院,路口东侧拐弯处的机动车道上留有交警画出的“人形”。

  “4点是贾师傅的班,马路东边的路口是他的岗,他正在穿过马路走向他的岗位,没想到竟然被撞上了。”正在马路西边路口值勤的协管员侯文山告诉记者,他们属于丰台交通支队方庄队。“我刚骑车到这个路口巡逻,看到一个人倒在地上,再一看是老贾,心里咯噔一下!上次巡逻的时候,正赶上我们的协管员在这儿被扎死。”协管员组长于师傅脸色发白,边说边摇头叹气。

  在马路东侧,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和他天蓝色的车牌子号为京H20242的FIAT。“我正在由东向南左拐,时速不超过10公里,协管员好像在处罚我前面的一辆违章捷达,一辆环保车由西向东驶来挡住了我的视线,没有看到协管员,就撞在了他的左腿上,我急忙刹车。随后,我马上报120,由我母亲陪同交警将受伤协管员送往东方医院。我们会承担这位协管员的全部医疗费用。”司机小范还是一名正在读大学四年级的学生。

  记者

  在东方医院看到了躺在急诊室外担架车上的受伤协管员贾师傅。“没事儿,刚拍了片子,没有骨折,只是软组织挫伤。”贾师傅说,“当时我正在用手示意蓝色菲亚特拐弯,谁知道车却直奔我而来,幸亏我用胳膊撑了一下!”

  路口值勤,交通协管成为一种“高风险职业”。“经常要到马路中央拦截违章行人和自行车,人多车杂,稍不注意就有生命危险。”该路口协管员组长于师傅告诉记者,“我们很多人是下岗后来做交通协管员的,非常热爱这个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尊重配合我们。”张之晔文并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