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江车祸 一死一伤 行窃超市 小偷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0:00 温州都市报

  昨晚10时10分,记者从温医附一院了解到,被车撞伤的董姓老人骨盆骨折并大量出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深夜还在抢救中。

  昨晚7时许,330国道临江镇双溪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两名横过马路的老人。据交警透露,那辆轿车是从温州开往青田方向的。事故造成一名80多岁老人当场死亡,70多岁的董姓老人被送往温医附一院抢救。肇事司机已被当地派出所带走。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又讯昨晚8时18分许,一贵州籍小偷在市区山姆士大世界超市企图偷窃一女士钱包被发现,在保安和热心顾客的追赶下,小偷被当场抓获。

  吴女士当时正在超市生鲜区排队购物,因为拿着钱包提着篮子不方便,她就将钱包放在篮子里,等她再次回头时,发现钱包不见了,旁边人告诉她,有小偷拿了钱包跑了,这时她看到前面一个人在跑,她就边喊“抓小偷”边追上去。

  超市保安乔金元听到喊声之后,急忙追上去,小偷慌不择路,将钱包丢弃,最终在超市内被抓获,扭送到派出所。夜间值班记者 张勇 刘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