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边刚报案那边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37 时代商报

  “我的电动自行车放在家乐福文化路店的门口,可是等我出来的时候,车却不见了。”发现电动车丢失后,失主张先生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电话刚打完1分钟,警察竟然给他回电话说,车找到了,偷车贼也落网了。这件事情就发生在9月2日下午4时。

  9月2日下午4时,张先生带着女朋友到家乐福文化路店买完东西后,却发现停在外面的
电动自行车不见了。张先生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刚刚报完警,张先生的手机就响了:“您是张先生吧,你刚报案丢了一辆电动车,现在这车被找到了。”

  张先生立即赶到了五里河派出所,果然看见了自己的电动车。

  原来,市民小王路过家乐福的存车处时,发现两个年轻男子正在偷车,小王立即跑到五里河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的当班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和协勤人员出动。俩贼发现民警后开始分头逃窜。一个贼跑进了沈阳军区某医院里面。在值勤战士的帮助下,逃入医院大院的贼被抓住了。

  据了解,这个贼姓毛,从前有过盗窃的前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代商报记者朱格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